这里是球球
混迹各种乙女圈,偶尔也会写点小故事
写作偏向:逻辑or立意 (还在持续开发中ing
写作初心是想分享自己想讲述的故事
接受催更,但有趣(分析)的评论会更有动力
虽然可能我们会在评论区更常见些👀

【凹凸乙女/非典型】欺凌者、受害者与旁观者⑦

*小白文笔

*欢迎捉虫和建议

*ooc预警

*观看前请看简介避雷〔可以不看,就要是看完文感到不适,且是简介及预警都没有说的雷,再骂我哈〕

*主第一视角,校园背景

*原女,有名,有样

*(伪)全员×你






若以上都没有问题,就请继续看下去吧(*/ω\*)

——————————————————————————


直到我走出那个蛋糕店后,那股无影无形的窒息感才彻底的消失不见


此时的我终于能好好地歇一口气了


卡米尔实在是太敏锐,在他面前撒谎过于煎熬


他的目光是毫不掩饰的锐利,是能给你布下一个个陷阱后依旧镇定的眼神


他还是这样的年纪,是少年应当的嚣张恣意,却又带着不属于年龄的小心谨慎


如暗处的毒蛇般等着给盯上的猎物致命一击


这让我忍不住直庆幸,还好我和他还不算是敌人




默默下定决心以后见到雷家兄弟一定绕着路走,随后我不急不缓的第一次主动联系了那位“记录官”


哦不,以它的说法,应该是终端


“还在吗?”


我在用脑内意识呼叫着


“当然,我一直存在”


我听着回答我的音调不再是单一的机械音,反而是少年清脆不带任何情感的音色


“怎么?不装了”


从一开始在秋的家里面,看见本来跟在我身后的秋与我寻找着的葵都消失不见后


我就知道它不可能是终端


终端,是没有这个权利的


只是可惜,我的记忆也只是戛然而止在她们的消失,之后的一切,我也只能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是和它交谈了什么


之后它和我说它是我的终端,我当然不信,我做了那么多的任务,也没有恢复关于元力和记忆的一点


结果突然在我完成任务的途中和我说,我有了个终端,简直就像是个骗子


更何况,终端不过是没有意识的机器,它只会遵从规定


“其实…我是拥有了意识的终端”


“噗嗤”


少年的犹豫和飘忽的尾音在我脑子响起,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与其相信他是什么有了自我意识的终端,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场意外的绑定


“你是不是记录官?”


记录官是比记录员稍微更加厉害的角色,是中转站完成任务的积分排名前十的代称,更是有着更多的权利


比如我知道的一项权限里,便是有着能组队的能力


虽说这和我想象中组队的模式相差太远,但我还是如此笃定着


像是潜意识里逃避着什么


“额…是的”


意识里的人似乎愣了一瞬,又马上接话,带着那明显轻松些许的语调


我知道有些细节被我忽略了,但我的预感告诉我,那个真相也许并非是我想要的


既然如此,我宁愿装作若无其事




按下病房的门把手,我拎着给瑾带的晚饭,从门后探出头来


“瑾,我今天给你带的晚饭是……”


话还没有说完,就堵在喉中,我看到一个黑色短发的背影坐在陪护人的椅子上


我疑惑的看了一眼门上写的病房号


没错呀,怎么会……


“小煦?”


我看着黑短发的主人回过头来,声音温和又亲切


“副会长?你怎么来看瑾了”


“还叫副会长呢,都说了,私下叫我阿槿就行啦”


黑短发少女俏皮地对我笑笑,起身路过我,用手指轻按下我的额头


“你今天不是没有参加学生会的会议嘛,会长让我转告你,明天早上不用执勤了,直接去会议室找他”


“哦…好的”


我呆呆地望着面前的女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在僵硬的回复着


“好啦,既然小煦已经来了,那我就先走了,再见啦,小瑾”


少女转过身看向床上的女孩,碧玉一般的瞳孔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我走过去把餐盒打开递给瑾,借着拿餐具的动作,低下头拉开抽屉,看似不经意地提起了那位黑发碧瞳的少女


“瑾,你认识我们副会长嘛?”


瑾的视线从饭菜中看向我,是下意识茫然的否认


“这样啊……说起来可真是巧呢,你叫癿瑾,她叫白槿”


我嘴角微微扬起,抬头把手中筷子递给她,目光锁定她头发下被遮挡的绿色瞳孔


“还都是黑发碧瞳,你们可真有缘呢”


话音刚落,我看见瑾的瞳孔瞬间紧缩,脸色苍白,似乎是想到什么的样子


“怎么了嘛?”


看着她的模样,我连忙关心她的状况,实则是想要再问出些信息出来


“……没什么,煦,我有些累了,你先走吧”


又是逐客令,我叹了口气


这两天我来看瑾,都明里暗里在试探着她,想要在她口中找出那个欺凌者的线索来


我不相信瑾她看不出来我的心思,可她无论如何都不愿意透露出一点信息


除了那个笼统的黑短发女生,以及今天我好不容易从她的神色中试探出来的波动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我再次按下门把手,犹豫些许,最终回头又看向瑾


“瑾,我希望你不要做出和那个欺凌者一样的事”


这是我作为纪律委员对她帮助过的同学最后的期许




辗转反侧,我终于回到家,想到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就觉得头疼不已


我一直有意在推进记录速度,但很显然有人在故意压着我的速度


为什么?


几乎瞬间就让人联想到那个意识中的人


啧…我烦躁地咋舌


真烦啊,我躺倒在沙发上


  


“煦,煦”


我侧仰在沙发上,迷迷糊糊间感受到有人在叫我


“就再睡一会嘛,拜托拜托”


熟悉的撒娇呢喃,格瑞一下子愣住了,他看着又陷入睡梦中的少女记忆混乱在一起


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少时的午后,风扇的哗哗声,烈阳的照耀下,少女也是如此对他撒娇祈求着懒床


那时的他是怎么做的?


好像是无奈地纵容着少女的举动,悄悄给她遮挡着太阳


何时变了模样?为何变了模样?


格瑞不知道,他只是感受到了那个莫名的磁场波动,于是便拥有了绿色大刀的力量


然后,他再次从少女身上察觉到了一样的磁场


直到那一刻,格瑞才真切的发觉,熟悉的少女似乎早已变得陌生了


他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对于少女来讲好像也只是微不足道的


真是可悲又可笑的事实


看着少女的睡颜,格瑞再一次妥协了,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样,他只是默默给少女身上盖了一层薄被


  


等我再醒来的时候,窗外最后一点的余晖都已落幕,月亮静悄悄地悬挂在天空上,云暮笼罩着夜色


我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


9:47


我苦恼地叹口气,没想到自己能睡这么久,晚上估计要失眠了


起身活动活动筋骨,搭在我身上的被子随之掉落下来


是有人来了嘛…?


疑惑萦绕在脑中,我拿上被子叠好,走进卧室里




中性笔在手指间随意地转动着,作业呈打开状态放置书桌上


因为今天有和卡米尔的约,为了配合他高一的放学时间,特意还请假了在晚自习时间的学生会会议


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还要为数学题发愁,至少会长还会给我们留点晚自习时间,这足够让我去问数学老师了


我看着作业本上最后一道数学大题,又看了看自己写满的草稿纸,彻底宣布放弃


算了,明早去问会长吧,希望他不会嫌弃我更笨了


我这样想着,心安理得的收好作业,又看了眼桌上的时间


23:12


都这么晚了,好饿啊,还是找点东西吃吧……


———————————————————————————

憨憨球的叨叨:

主要角色都出现差不多了,顺便又精修了一下前期

然后这里通知一则,在放长假前咱只能保证每周能有一次的更新

如果要是时间多写的多,或者是写了其他短篇的话也会多更点

但同样的要是有调休(比如上周),我就可能没有时间写,不过我会找时间补回来的ヘ( ´Д`)ノ

请大家等等我_:(´□`」 ∠):_

最后,欢迎各位评论,捉虫,建议呀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iry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